阿爸古早味: 枸杞人參鰻魚湯。(看看我ㄚ爸的食材作法和圖片)

食譜介紹: 鰻魚脂肪多肉肥美 , 營養價質非常高, 日本這麼愛吃不是沒道理, 像烤鰻魚, 鰻魚飯, 而在台灣鰻魚不是一般家常料理常看到的; 阿姊拿來一條新鮮的鰻魚, 阿爸還傷腦筋怎麼煮, 趁天冷, 阿爸加上枸杞人參把它煮了!! :。

相關食譜:清蒸鮭魚/ 原味海鮮 / 鹽烤秋刀魚。

食材準備: 鰻魚, 枸杞, 人參, 鹽, 水。

作法順序: 鰻魚洗淨切段- 枸杞人參洗淨- 滾火放入鰻魚- 再放枸杞人參- 煮熟即可

食後心得: 以前吃過外面賣烤鰻魚便當, 肉薄量少, 也吃不出甚麼鰻魚好滋味, 呵呵, 不夠阿姐送來這肥滋滋的鰻魚, 加上阿爸的廚藝, 還真讓我對鰻魚驚嘆, 比豬肉Q又有彈性, 在漸冷的天氣裡, 喝碗枸杞人參鰻魚湯, 感覺特別溫暖又溫馨 。

圖片:枸杞人參鰻魚湯
枸杞人參

鰻魚

鰻魚湯

省錢部落格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