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爸古早味: 油煎虱目魚肚。(看看我ㄚ爸的食材作法和圖片)

食材介紹: 虱目魚營養含有豐富蛋白質量和人體必需胺基酸,跟其它肉類相比更容易被人體吸收, 台南是虱目魚生產所在地, 因地利之便可以買到新鮮又價美的虱目魚, 所以虱目魚肚粥、虱目魚湯、虱目魚丸、虱目魚頭等等, 都是家裡常出現的菜色。

食材準備: 虱目魚肚1個(50元, 鹽, 油。

作法順序:: 虱目魚肚洗淨- 魚肚抹鹽- 熱油放魚肚- 防油濺加蓋2-3分鐘- 翻面加蓋2-3分- 金黃色起鍋

食後心得: 今天ㄚ爸做的油煎虱目魚肚要煎得金黃漂亮不容易, 不常作可能會把魚肉煎得支離破碎, 或被熱油四濺燙的起泡。 外面油煎虱目魚肚價錢有的還要1條180元, 日本食客挺愛的, 還好我們是有ㄚ爸的愛心和關心, 才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懷舊復古美食, 不但魚肉好吃連魚皮都入味。

圖片:油煎虱目魚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