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哥拿手菜: 海鮮粥。(看看我ㄚ哥的食材作法和圖片)

食材介紹: 阿爸去玩時ㄚ哥就來露一手拿手菜, 冰箱還留著前晚沒吃完的白飯, 阿哥買回來一堆海鮮, 準備大展身手, 海鮮是大家公認的美食, 阿哥比阿爸還挑, 買菜一定挑一大早, 海鮮要買最新鮮的, 早上起來開冰箱就看到海鮮的食材了, 竊喜有好料可吃囉^^

食材準備:隔夜白飯, 蝦子, 透抽, 蛤蜊, 牡蠣, 魚丸, 水, 鹽。

作法順序:蝦子去頭- 透抽處理乾淨切片- 其它海鮮食材洗淨- 白飯放適當水煮沸- 放入魚丸- 再放其它海鮮- 蝦子變紅- 蛤蜊開口- 加鹽調味即可。

食後心得:ㄚ哥這道海鮮粥, 不但可以解決掉昨晚沒吃完的乾飯, 最主要還是食材超鮮的, 太美味了, 很快速就吃完一大碗公海鮮粥, 在夏天吃不下飯時真是不錯的選擇~

圖片:海鮮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