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爸古早味: 油煎黃魚。(看看我ㄚ爸的食材作法和圖片)

食譜介紹: 阿爸愛吃魚每餐幾乎都會有魚料理, 最簡樸的魚料理就是油煎, 剛好收到泰山OMEGA-3不飽和健康油試用, 這油可以耐240度高溫, 正適合給阿爸煎魚, 阿爸很開心, 不用擔心油溫過高會影響料理原味; 這次的魚主角是黃魚, 黃魚肉好細, 吃了才問阿爸這甚麼魚, 魚肉怎麼這麼細, 幾乎沒有小魚翅。

試用活動: 泰山 HSF 百人見證 健康滿分http://taisun.hsf.event.ptt.com.tw/blog

相關食譜:清蒸鮭魚/ 油煎虱目魚肚/ 鹽烤秋刀魚。(可點閱)

食材準備: 黃魚, 鹽, 泰山OMEGA-3不飽和健康油。

作法順序:黃魚洗淨畫線- 魚內外抹鹽- 熱火倒入油- 黃魚輕輕放入- 加上鍋蓋- 數分後翻面- 加上鍋蓋- 魚內外熟即可。

食後心得: 黃魚比較不常吃, 聽阿爸說好像不便宜, 魚肉細緻好吃, 入口綿細, 加上阿爸煎魚功夫好, 真是營養又下飯的料理!!。

圖片:油煎黃魚
泰山OMEGA-3不飽和健康油

油煎黃魚

黃魚食譜

美食試吃



省錢部落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