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爸古早味: 香菇肉燥米苔目。(看看我ㄚ爸的食材作法和圖片)

食譜介紹: 小時候跟阿媽清早去菜市場買菜總會吃碗的熱呼呼鹹米苔目, 那種懷念的滋味至今還記憶猶新, 這次阿爸特地還到舊家菜市場買回來老闆的手工米苔目, 然後阿爸用香菇爆香絞肉再下去煮, 跟小時候菜市場吃的用細塊魚肉煮的米苔目不太一樣 。

相關食譜:米粉湯 / 乾麵湯麵兩吃/ 麻油蛋麵線。

食材準備: 米苔目, 乾香菇, 絞肉, 油蔥酥, 青蔥, 油, 鹽, 水。

作法順序: 乾香菇洗淨泡軟切片- 青蔥洗淨切段- 大火油蔥酥爆香絞肉香菇盛盤-再水煮米苔目- 再放絞肉香菇配料- 後放蔥段- 煮熟鹽調味即可 。

食後心得: ㄚ爸煮的香菇肉噪米苔目別有翻滋味, 手工米苔目QQ又飽足, 香菇肉噪香遠遠的就聞到了, 我馬上二話不說空出肚子, 吃下1.5大碗公的米苔目啦, 讚!!。

圖片:香菇肉燥米苔目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